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剧情:邪神十分之强大,在击败后,凡戈进入到意识形态当中,夏尔曼的灵魂与之对话,他告诉凡戈他本意是好的,但是已经被邪神所吞噬了灵魂,希望凡戈可以全力将其击溃。

  清醒后,凡戈表示自己凡戈不会在有所保留。

游民星空

  step7.这个所谓的不会有所保留,其实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而且夏尔曼又回满血了,所有人都是普通状态,换言之之前两次的对战其实都是测试主角们有没有实力跟夏尔曼一战。

  如果之前两次战斗都相对轻松顺利,那么接下来的这场战斗也只能是提高了些许难度。

  同样是凡戈、埃塞搭配皮平,这三人属于1V1最强三人组,如果级数都在55级以上,一回合能够打出2.8万的伤害。

  随后凡戈就会祈求女神将夏尔曼给封印。

游民星空

  剧情:世界恢复了和平,大家的生活重新有了秩序。

  洗心革面的玛利亚诺重新建立了道法公司,而派伽又重新回到公司当中。

  广场上的萝菈又向剑士强买强卖一些情报,要价3万金。

  玛丽莎和卡尔德决定游历世界增强自己的实力;哈菈就会对他们击倒邪神的经历写成书;提亚拉与凡戈就在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约会,怀念着已经与女神融为一体的艾琳。

  最后凡戈和提亚拉牵手,虽然凡戈不再是剑士,但他会继续保护提亚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81 82 83 8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