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妖精剑士F》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妖圣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5-08-14 18:35:5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4.埃塞的实力可以说是提升了数倍,如果她使用冰爆术对付凡戈,一击可以高达870至920伤害。

  因此一定要提亚拉在场上,而且堵在队友与埃塞跟前,这样埃塞的攻击一般都会落在提亚拉身上,因为提亚拉自身是水属性,如果还携带冰妖圣,那么埃塞的冰攻击对她来说基本无用,除非是埃塞的普通攻击。

  埃塞所有招式都属于冰,自身也是冰属性,凡戈派上场顶多都是施展普通攻击,那么情愿是提亚拉、卡尔德和哈菈,输出虽低,但遭到埃塞的攻击伤害也偏低,只是打得有点漫长。

  战斗结束后,可以获得B级妖圣-鹰身女妖(目前非常适合卡尔德的妖圣)。

游民星空

  剧情:战胜埃塞后,埃塞不忍屈辱一心求死,凡戈希望她可以三思并且品尝一下巴胡做的饼干之后才对自己的人生做出决定。

  食了美味饼干后,埃塞忽然开朗了,从儿时开始只懂得杀戮的她,开始对美味有了新的认识以及追求。

  此时卡琳哭了,因为她是第一次看见埃塞是如此之开心,而埃塞此时也说出人生第一句,埃塞终于能开口说话了,凡戈等人会视埃塞为同伴并友好对待她,因此卡琳和埃塞都决定加入妖精英雄小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妖精剑士F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