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人物故事与特殊解锁解析

2015-08-26 11:29:25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Skullface

展开

Skullface

  Skullface是《潜龙谍影5》事件的元凶。其生于匈牙利,父母工作于秘密兵工厂,却皆遭炸弹袭击而受伤。

游民星空

  由于伤情严重且治疗有限,在基本遭到放弃的情况下,终因最新的寄生疗法而存货。然而,这种疗法的副作用影响了他的身理系统,使其不再能感到疼痛。

  Skullface随后得到Zero的招募并成立XOF来监控Big Boss来预防其重要任务成功,注入《潜龙谍影3》的噬蛇者行动。多年为Zero工作并监视Big Boss,使其对两人感到愤怒,尤其是Zero。于是,他在1975年通过袭击Big Boss基地并在Paz体内安装炸弹谋求杀死Big Boss。

  在其发现Zero与Dr. Strangelove正在研发爱国者AI智能,他便只做了一种寄生感染,能使人类喉咙病变而失声。这种寄生虫由Code Talker研发,也有解药却不愿公开。《潜龙谍影3》的眼镜蛇小队也是寄生感染技术的试验品。

  根据《潜龙谍影5:原爆点》最后,Skullface根据Paz所透露的情报,使Zero感染该病毒病逐渐成为植物人状态。而Skullface更想通过ST-84 Metal Gear来传播。

  在最后所有计划即将完成之际,The Third Child在Mantis发现Liquid Snake出现在XOF直升机之后,而发怒与Skullface决裂。Skullface因ST-84 Metal Gear受困,而Big Boss和Miller决定弃他而去使其受苦而死,但Hery无视他们的想法而最终杀死了Skullfac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