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CQC与压制技巧教学

2015-09-04 10:59:1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ills00471 我要投稿

第3页:压制敌兵与搬运士兵技巧

展开

压制敌兵

  以下讲的是让敌兵乖乖投降听话的相关技巧跟注意点

  压制敌人重视的是自己的位置跟移动速度,当然我不会在此说强化义手后的效果,所有的都是最基础能力下的能力,所以新兵也能上手.

  移动分三个动作站立, 蹲下, 趴地,为什么说这个!??因为很重要!!!如上面的提过的,当你要压制敌人必须绕到敌人背后举枪,所以熟悉自己走路的速度跟习惯挺重要的,毕竟太远压制不了敌人,大概就保持一个人的距离,更简单的判别就是看CQC图是有没有亮,有亮这距离一定可以压制.

  站立,通常是附近没有敌人能看到你时使用,走速是最快的但也是最容易出错的,这状态很容易出现脚步声,或是一不小心就跑起来,就马上被敌人发现了,所以这状态重视微推慢慢走近目标在举枪.

  蹲下,通常没有脚步声,身体也不会很明显不容易直接被敌人发现,但是敌人视线太好也是要注意,这姿势是我最常用的,对于新手熟悉这姿势压制对手是最简易的入门,但是注意自己走路的速度跟不跟得上敌人,距离最好不要太远.

  趴下,很多人因该想都没想过这姿势也是能压制敌兵的吧!?这姿势移动速度是最慢的,但是面对容易被发现无遮蔽的状态下这姿势最好用,面对路线巡逻兵不太有利,但是面对定点但是监视方向很广,或是旁边敌人有一定距离,却中间靠近时完全没遮蔽物很好用,另外在趴下中按状态对应纽能低头减少被发现率,最后一提这姿势也能举枪靠近,在发现无法上前的状态也能按住举枪慢慢后退回去避免被发现,虽然还有一招用望远镜转头换方向.

  这里提供一个新手也能简单压制的技巧,若无法判别压制有效距离,或是跟上的脚步太慢,可以先举枪然后微推慢慢靠近敌人,这样系统直接帮你判定压制,完全不用看图示不过这是懒人用的,另外也严禁选择站姿推太多​​脚步声会先被发现这样容易失败,其次是看CQC图示很重要,万一没成功可以靠一瞬间CQC解决小兵避免自己被发现.

  熟悉了基础,下面来讲点进阶的

  要成功压制敌人必须熟悉巡逻路线跟面相方向还有附近敌兵的配置,因应白天晚上视线距离跟光线阴影也不同,但实际上来说晚上压制比较不容易被看到,晚上的敌兵分配上也比较散,简单的说你只要搞清楚敌兵的路线跟位置,能帮助你在压制上有把握,基本上我不太喜欢原地压制,我都是打晕搬去别处再压制,因应巡逻兵的路线,把小兵搬去别处比较好,也比较不容易因为被发现压制兵而进入警戒状态,跟打晕的小兵不同,压制兵不能塞垃圾桶跟放厕所,所选择的放置点最好在巡逻死角处.

  在掩体中贴壁状态是可以出来压制敌人的,躲在进建筑物里面也是可以,藉由建筑物转角也行,但以上都要注意附近敌兵,还有​​敌兵跟你的距离,基本上这招我很少用,与其用这方法压制不比直接拖过来撞墙,再搬去别处压制有利,毕竟附近有敌人可能被看到就不太好了.

  面对有点距离或是直接叫他趴下的敌兵,可以用飞扑(回避动作)撞他,然后爬起来举枪就能简单压制他,要注意的是旁边不能是高处,不然很有可能不是他飞下去就是自己飞下去,另外这样做会有声响要注意,若是刚被发现来不及CQC也可以瞬间用这招飞扑撞倒他,要注意的是距离太远扑到脚可是不会倒地的这点请注意唷.

  个人擅长CQC打晕或是麻醉睡着后再压制敌兵,站在敌兵身边按一下CQC会踢晕他或是踢醒他,这时候只要举枪就能趴着压制,连趴下的指令都省了,但是要注意踢他瞬间旁边有小兵他刚醒的叫声可能会引起关注.

  就跟CQC一样的压制需要的是仔细的观察以及小心且大胆的行动,所以只要多多练习就能依自己的习惯上手,其次就是更进一步地利用空弹夹或是义手声响引诱敌人靠近方便CQC敌人或压制.

  在此给新兵的建议是一开始先抓落单开始,渐渐地再去挑战多人数的目标.

搬运士兵跟俘虏的技巧

  很多人都知道搬运时无法翻越高处,但在障碍物阻挡下变成要绕道,绕道有可能更容易被发现!!!所以要应用这技巧,搬运时按CQC可以把人丢出去,利用这方法可以帮人越过障碍物,自己在翻过去就可以了,这样不论是窗台还是要跨越的石阶,或者是不想绕道的小落差都能轻松越过,但要注意太高丢下人可能会致死,像警戒哨的瞭望台之类的,所以面对低落差就直接下去就可以了千万别用丢的会死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