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1页:废土任务-渴望火药

展开

废土任务-渴望火药

游民星空

  吉特想从马路杀手团队的奴隶贩子那里获得制造火药的知识,委托麦克斯前往他们的藏身地,释放那些来自子弹农场的囚犯。

游民星空

  在大地图的东南角找到那座洞穴的入口,洞口有名狙击手,不过他发挥不了多大的远攻作用,车辆很快就冲到他的身边,下车冲到他的身畔近身解决掉。

游民星空

  进到洞穴解决两两打手,来到如图位置有左右两条路径,它们都通往囚犯所在地点,不过左侧的路上有太多的兽夹陷阱,右侧的路只有零散的打手,所以还是走右侧安全。

游民星空

  来到洞穴的末端找到囚笼,在这里要料理一群打手,其中包括一名强悍的盾牌兵。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上前和笼子里的囚犯布拉斯.卡普说话,用橇棍将囚笼打开,让他投奔吉特的灯塔,任务完成,解锁废土任务“尘归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