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3页:全地图收集攻略-挖掘机原油运输营地(1)

展开

全地图收集攻略-挖掘机原油运输营地(1)

  徽章:3

  废料:9

  工程零件:1

游民星空

  挖掘机原油运输营地位于吉特的地盘,烽火平原,吉特的大本营之南。这座营地分为两部分,中间以一座吊桥相连。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由大门进入营地后,右转找到废料(1/9)、(2/9)。

游民星空

  穿门进入院落,在末端的运输油罐旁的栅网里拾取废料(3/9)。

游民星空

  爬竖梯上去,进到左手边的集装箱里,找到徽章(1/3)。

游民星空

  附近有两道竖梯,上行竖梯是前往吊桥的,下行的是前往地下的几处运输油罐。

  先爬下竖梯到地下,沿到处沙砾的通道前行,左转从地上拾取废料(4/9)。

游民星空

  沿通道继续前行,右转进到一个房间,分别收集废料(5/9)和徽章(2/3)。

游民星空

  沿通道继续走,这里有岔路,直行的通道末端是一道上行竖梯,它通往另一片营地。左边集装箱里有一道下行的竖梯,它通往小地窖,没有收集品,可忽略。

  从左边的集装箱里有油井工程零件(1/1)。拿完这个零件,原路返回到外部集装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