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8页:全地图收集攻略-石塞油泵营地(2)

展开

全地图收集攻略-石塞油泵营地(2)

游民星空

  爬到这道平台后,调查左手边的屋子,在屋里收集到废料(6/12),在屋外的阳台收集到废料(7/12)。

游民星空

  退出屋子沿通道前行,图示位置有左右岔路,可以看到左侧的楼梯和通道下面的废料(8/12)。

游民星空

  由岔路口走右侧的通道,在调查末端的屋子,从内壁上收集徽章(3/4),在屋外的平台上收集废料(9/12)。

游民星空

  回到岔路口,走左边的通道,在转角的平台能看到上层房间里的徽章(4/4)。由右侧的门进去爬竖梯进到那个房间收集。

游民星空

  返回,沿通道继续前行,前面又是岔路口。探索左侧的屋子,屋子分里外两间,里间是一座洞穴,里端收集废料(10/12)。

游民星空

  再探索屋子的外间,往右爬上竖梯收集废料(11/12)。

游民星空

  穿出这间屋子,在外面的平台上有间小棚屋,从里面的地上收集历史遗迹(1/1)。

游民星空

  回到此前的岔路口,探索往油泵那边的路,在升降机旁边的角落里拾取废料(12/12)。

游民星空

  石塞油泵营地收集完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