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废土任务-拉什达兹

展开

废土任务-拉什达兹

游民星空

  在汽油镇和呐喊者交谈,他需要竞争对手克劳.达兹一辆车上面的音响,要麦克斯把它抢过来。他只要上面的音响,车子留给麦克斯算作报酬。

游民星空

  接到任务后要将时间切换到晚上才能执行下一环节,游戏里没有像随意切换时间的机制,可通过建造大本营项目来达成时间快速转换。

  等到晚上时间前往克劳.达兹的竞赛地点,跳上那辆大卡车夺路而逃。路上虽有堵截,只是少量的障碍,冲过去完全不用理会,远远的甩到后面。

游民星空

  或者用霰弹枪打爆敌对车辆,再轻松上路。一路上伴随着扩音器的音乐行进,倒不寂寞。

游民星空

  将车辆开到汽油镇,任务完成。收藏车辆“唤鸦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