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9页:废土任务-大撤离

展开

废土任务-大撤离

游民星空

  这是粉眼的最后一个任务,此任务不能驾驶杰作,所以无法使用车辆上面的鱼叉和雷电鱼叉,在接此任务前务必将霰弹枪升级,最好能升至4极,这样可以轻易打爆敌对车辆。

游民星空

  现在沙舟和食物准备齐全,麦克斯要将装载着这些装备的卡车穿越鄂门头,一直开到出发地点。麦克斯虽然不看好他们的行动,但还是责无旁贷。

游民星空

  驾驶卡车穿越鄂门关,途中遭遇敌对车辆的堵截,它们的防御不是太高,最好的打法是用霰弹枪攻击油箱或驾驶员。没有弹药就诱他们下车肉搏。

游民星空

  卡车受损不要紧,站到车前按G快速修复。

游民星空

  笔者所玩的版本遇到任务地点没有显示的问题,不知是不是BUG。

  目标地点在如图标记的位置,一路开过去,走走停停,打打修修。

  在离目标地不远的地方,目标标识在地图上出现了。

游民星空

  将装备运至难民的出发地,难民们将沙舟组装好,然后乘着它行驶进茫茫沙漠,命运难测,前途未卜。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