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废土任务-我们的生计

展开

废土任务-我们的生计

游民星空

  粉眼说沙舟制作好了,她的人们很快就要启程了。麦克斯对此事没有那么乐观,说难民不是渴死就是饿死。粉眼说船帆能够在黎明时分收集露水,麦克斯接下来要帮她解决食物的问题。

  她知道有一个地方,里面到处都是罐头,食物多得难以想像。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前往东部的沙丘地带寻找食物,总共要标记三个地方,它们是依次解锁的。

  第一个地点是露出沙丘的半截烟囱,可以想见,在这里被沙漠淹没之前,下面是一座城市。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地点有一些电线标,接近时出现埋伏的盗墓者,挥拳将他们击败,再上前作标记。

游民星空

  赶往第三个地点,是一座沙丘的顶部,在这里用望远镜朝下面的沙地调察,发现沙里露出教堂的塔尖,于是驱车赶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教堂的塔顶,爬竖梯进入内部,大厅里有历史遗物和大量的废料可收集。

  由一侧的通道下阶梯,这里曾是紧急避难所,通道被一些杂物堵住,到附近拿燃料桶炸开它们。

游民星空

  继续下旋状楼梯,前面仍有路障,同样用燃料桶炸开。

  进到一间仓库,在这里发现大量生锈的罐头,很多人被困在这里死掉。

游民星空

  返回的途中遭遇盗墓者的袭击,一定是爆炸声引来了他们。

  将他们清理后回到外面,标记此地点,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