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废土任务-有烟的地方

展开

废土任务-有烟的地方

游民星空

  此任务到汽油镇南边的神庙找教主迪普.法拉接,他说斯克托斯切断了供给大本营的燃气线路,线路的阀门在汽油镇的深处,那里充斥着可燃气体,使得他们无法执火把进入,而麦克斯的身上有手电,希望他能到那里接通管道。

游民星空

  回到汽油镇,沿着任务点的提示爬到地下管道区,这里有两个喷火口,第一个阀门在下面,第二个阀门需要爬到上方关闭。

游民星空

  开启两道密封门进到地下通道,沿竖梯爬下去,这里是一座黑暗的迷宫,里面分布着三个阀门,需要全部转动才能供应燃气。

  这个迷宫里有燃气泄露,麦克斯的生命会缓缓流逝,所以在迷宫中探索要迅速,尽量快速的找到三个阀门并转开它们。

游民星空

  在完成这个任务目标后,不要由原路回去,而是根据任务点的提示前行,由一条管道来到汽油镇的外面,本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