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疯狂的麦克斯》图文攻略 全流程收集图文攻略

2015-09-08 09:4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4页:废土任务-往日幽灵

展开

废土任务-往日幽灵

游民星空

  “希望”向麦克斯诉说自己的经历,在成为D博士的侍妾后随后废土战争就爆发了,D博士的手下散落各方,其中一位干将埋在一座坟墓里,埋在一起的还有些身外之物,包括汽车。她将那座坟墓的位置告诉了麦克斯。

游民星空

  那个车手的坟墓在大地图的南端,可由剖腹者的大本营或附近的热气球传送过去。

  来到车手军阀的墓地,用车辆的鱼叉将木板拉开,露出洞口。

游民星空

  进到洞穴里面找到那辆载具,调查一下发现没有燃油,于是到附近找来油桶给它加满。

游民星空

  驾驶这辆汽车,撞开三道木板冲出山洞。接下来将车辆开回最近的大本营,此间不可以快速传送,不过一路上风平浪静,没遇到什么麻烦。

游民星空

  车辆抵达大本营,本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疯狂的麦克斯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