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彩蛋大全 合金装备5幻痛有趣彩蛋图文一览

2015-09-16 21:10:34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enjoySnow斯诺 我要投稿

第21页:小岛秀夫

展开

小岛秀夫

游民星空

  完成支线任务112即可回收前基地士兵:小岛秀夫

  作为系列游戏的制作人,想要解锁小岛秀夫需要先在特殊支线任务中营救他,之后,他将会成为母基地的建设工人之一。

触发方法

  在母基地中,不同角色有着不同的擅长领域,而小岛秀夫的角色特长在于智能开发,有着S级的评价,同时在调查和建设方面他也有着A级的评价。作为系列游戏的制作人,想要解锁小岛秀夫需要先在特殊支线任务中营救他,之后,他将会成为母基地的建设工人之一。

  在母基地中,不同角色有着不同的擅长领域,而小岛秀夫的角色特长在于智能开发,有着S级的评价,同时在调查和建设方面他也有着A级的评价。

视频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