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5-09-14 16:36:4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魔神 我要投稿

第2页:基地建设相关奖杯

展开

基地建设相关奖杯

游民星空

  50级前期基本不可能达到,在后期满大街的A++或者S士兵的时候就非常轻松了,250自然也不在话下,通关之后基地里有1000多人都不会稀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也就是全基地部门4级,4级需要大量的燃料资源,而且之后的开发核武器也需要大量的燃料资源。

游民星空

  这里推荐一个刷资源的方法——首先有虫洞气球,这得后期了不过真真开始缺的时候也就在中后期。选择12关开始就能看到右边有3个集装箱,上去回收了。

游民星空

  然后去右边读文件,读完文件就能看到提示资源入账,直接选择返回ACC,再次选择12关能看到集装箱又刷新了。一次7500的燃料,不过是为加工资源,还得等他慢慢加工,所以有空可以去刷个爽然后再去慢慢刷任务,资源方面就不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研发等级的提高,能开发的物品也越来越多,当然花钱也越来越狠,后期动辄几十万的枪遍地都是。至于钱(GMP)其实并不缺,感觉没钱了可以去买一些资源比如钻石,生物资源之类的。

游民星空

  而且一个武器开发就要近一个小时所以有空就去卖东西给它开发新武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确认/卖出资源里的最后一栏就有核武器的选项,开发它需要75000的燃料资源,50000的玛娜金属和750000的GMP,开发一次的周期是1.2天也就是29小时左右,而且这个关闭游戏时间是不会继续计算的,所以要想开发的话有个比较讨巧的方法就是先存75000的燃料,之后上传存档,自己玩的存档用USB保存,当不玩了或者睡觉的时候不妨用线上存档挂机。废弃核燃料是不需要任何东西的,拿完奖杯之后这个存档就可以不要了。

游民星空

  至于核武器的作用仅仅作用于FOB模式,不玩FOB的话就没有意义了。

游民星空

  中前期估计就有了,2波钻石一卖就一千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