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跳出黑屏打不开等常见问题汇总

2015-09-16 11:41: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鬼子来了vip 我要投稿

第2页:综合解决方案

展开

综合解决方案

  1、C++等黑屏问题,建议重新安装运行组件:点击进入

  2、GL提示框不用理会。  如果一闪而过,说明你配置有问题。 请参考配置,并且确定打了V2补丁

  3、序章问题,只有GL能解决。 等待V3破解补丁,或者用100%完美存档。

  4、NET错误,请安装运行组件。

  5、无法进入游戏,请看上面”游戏目录“确保没有中文目录!!! 比如:E:\MGSTPP\MGS_TPP   你就不能:E:\我最爱的游戏\MGSTPP\MGS_TPP,否则100%无法进入游戏。

  6、steam提示问题是破解问题,请关闭杀毒软件。

  7、特别提示:如果你的CPU属于AMD 955这样的四核,我认为目前兼容性V2-V1破解补丁可能造成您的游戏弹出GL提示框后一闪而过,尝试多次依旧一闪而过! (这个时候请耐心等待V3破解补丁)

  8、弹出错无框显示:DX11设备显示失败,游戏运行失败,这样的英文字幕,建议更换显卡! 或者安装最新驱动(请先看看配置是否符合)

  9、系统支持

  【提示:本游戏合金装备5 幻痛,属于64位游戏,不支持32位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支持:WIN7、WIN8、WIN10  淘汰:WIN XP

  破解支持:WIN7 (V1破解)  WIN7 、WIN8、WIN10 (V2破解)

  添加1:本文已经足以完美解决WIN8 WIN10 无响应问题。 未响应和你使用的CPU有密切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