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系列植物图鉴及出处一览

2015-10-06 17:59:1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shifenwuna1002 我要投稿

第105页:Nirnroot(奈恩根)

展开

Nirnroot(奈恩根)

游民星空

  一种长在水边的稀有植物。当你接近它的时候回发出一种轻轻的嗡嗡声,他可以成为一种炼金材料。在1.E 6.6.8.年的“日殇”(Sun's Death)时奈恩根原本黄色的叶片突了。由于它的神奇的性质,它感觉到它即将灭绝,并使用从天空下降的灰盐(ash salts)作为新的能量来源。这使得它不用阳光就能生存。由于赛洛迪尔土壤中“灰”成分的缺少,导致奈恩根的数量也同样如此,它又一次濒临灭绝的边缘。

  猩红奈恩根是一种稀有的奈恩根,生长于黑降——天际地下的一个巨大的洞穴。

  来自:湮灭, 天际, 上古卷轴ol

  产品:奈恩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