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BOSS战-激流蛇-湖水狂蛇

  这个小boss真的是简单,主要的攻击是喷出水流弹攻击一个人,我们之后控制主角稍微拉开些距离躲避即可,另2人自由攻击。

  抓准时机大技能迅速的下血。直至BOSS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就可以在后方区域的宝箱里得到水龙之鳞了,在魔法具里装备上它就可以下潜到水流深处了。

游民星空

  7、带上它回到之前没法下潜的地方潜下去,进入后在一个转弯处,往上方的入口进入,就能够看到一个分叉口。

  往右边的分叉口进去,能得到第二块石板碎片2/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另一边会发现有个被一群怪物守护的宝箱,打开后得到2个蓝宝石。

游民星空

  8、退出那个入口后,通过转弯继续前进,经过下图位置,干掉挡路的一个怪物。

游民星空

  到达下个区域后,会发现一条下潜的路,一条岸上的路。我们先潜下去,发现前方被水流阻挡,我们潜到左下方没有水流的地方,然后上浮到没有水流屏障的地方通过此处,

游民星空

  进去后用奥兹玛来击碎有裂缝的巨石,击碎两块即可(全部打碎会重新刷新),上方的岸上就可以正好通过了。

  回到岸上通过那里后,进去通过另一处回流湍急处,通过通道两边的凹陷处来躲避,就能得到第三块石板碎片了3/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然后退回来,从湍急水流通道右边的通道进去。就能到达BOSS前的大门处,拼图搞定,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