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卡斯南支线任务-挑战书

  来到广场前找到两个孩子,孩子的任务是去找到他们藏起来的5个金矿石。其中一个孩子会给你相对应的提示,根据提示来完成寻找。

游民星空

  第一块金矿石,提示是“大人们常说呼啊~的地方”,得出藏匿地点是在酒馆。在酒馆楼梯下的箱子上找到。

游民星空

  第二块金矿石,提示是“城镇中位置比较低的一户人家里,屋顶的颜色和其他家不一样”,于是往地势低的地方去找,在深蓝色屋顶的房子里找到,东西在橱窗上。这里还会触发对话,收集情报。

游民星空

  第三块金矿石,提示是“代替人类跑步和走路的动物所在的地方”,所以应该去城镇内的马厩内寻找。

游民星空

  第四块金矿石,提示是“阳光找不到的可疑小径里”,地方就在酒馆右边的小路进入。即可找到。

游民星空

  最后一块金矿石,提示是“蓬顶只画了圆和十字的帐篷下面”,所以应该去帝国军队的帐篷处寻找。

  完成之后,交付任务,得到奖励30个石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