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卡斯南支线任务-急招临时矿工

  从城镇的左下角进入卡斯尼亚矿山,找到瓦格纳矿山长接取任务。

  这个任务的收获取决于玩家能在1分钟内挖到多少金矿,应该是1个金矿=1000金币的奖励。

游民星空

  金矿的颜色与其他矿石不同,石头的顶部曾黄金颜色,当然挖到其他矿石也能收入囊中。

  一分钟的挖矿结束后,回到矿山长处交付任务,按劳动成果取得奖励。

游民星空

  2、做完这两个支线任务出来,会发现大家在讨论雷欧团长急急忙忙的跑到城门边处理什么事情。

  我们也跟到城门边去一看究竟。才发现原来是卡娜穿过树海来到了卡斯南,为了找到亚特鲁才站在了城楼的最高点。这可折腾苦了雷欧团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和卡娜回到酒馆,卡娜告诉亚特鲁自己要去找回弟弟,并且问个清楚,不能轻信他人的一面之词。两人在聊天的过程中,没想到卡娜居然喝着果汁就醉倒了。这时候杜廉回来,调侃了2人两句后,告诉了亚特鲁自己带回来的情报。这是亚特鲁失忆之前的笔记。上面标记着记忆那个模糊的塔的位置,以及穿越大河的方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