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BOSS战-轰雷守护者-净化绿晶机体

  打这个BOSS的主要攻击方式是去攻击它周围的塔,每当破坏一座塔就能对其造成一次伤害,塔全部破坏即为战胜BOSS。塔每次被攻击都会出现防护罩,所以我们需要不断的移动,在不同的塔之间来回攻击。

  BOSS的攻击方式是向周围喷射出绿色光束,可以通过接近和远离BOSS(内外圈移动)来躲避。半条血后会向四周发出蓝色光幕,提前会有轨迹,我们停下来躲避就好。

  攻击直至BOSS被消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打完这个BOSS,能够从出现的箱子里得到疾风之靴。魔法具上装备了它之后,PC键盘上按住J,可以进行冲刺。

  之后BOSS的上半部分再启动,会在路上进行狙击,冲刺上坡时避开有BOSS攻击的一边。

游民星空

  9、下图打开机关,会出现如下的机关。这次别犹豫直接冲击就能跑上去。

游民星空

  10.在向上,来到下图位置,开启机关后周围会有吊球左右的晃,我们只要开准机会一口气直接冲到对面门口即可。

  进去消灭了里面的怪物,宝箱中能够得到了武器棱晶敲击着+6.

游民星空

  BOSS战-轰雷守护者净化绿晶机体2

  飞上来的BOSS再次组合来一起阻挡我们。

  第一阶段,BOSS是个巨大的机体,我们通过攻击2只手臂来造成伤害,它会使用锤击地面,释放黄色的光球等等。这一阶段相对比较好打,只要注意好补充自己的血量,逐渐消耗即可。

游民星空

  打死了第一阶段后,BOSS回血,核心处的小圆型机器出现。同样直接攻击即可造成伤害。需要注意的是它会放出多次数的激光攻击,这里建议多使用闪避,比较容易触发;另外要小心它的蓄能攻击,蓄能后会向着一个方向释放能量,同时击飞周围的敌人。不过前置动作很长,比较好观察。

游民星空

  11、最后就可以坐着升降机去到顶楼的房间了,在2楼的天台上找到艾尔迪尔。对话的过程中却发现他神格分裂,产生了另一个黑暗的一面。2种神格在斗争的过程中晕了过去。

游民星空

  12、在塔顶发现城镇中炮火生烟,于是直接乘升降机回到一层,赶回城镇。

游民星空

  在城镇中发现了入侵进来的古尔达,贪图神的力量的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包括之前遇到的一男一女,以及已经恢复了意识的雷姆诺斯。

游民星空

  13、敌人退去准备下一个行动的时候,格丽泽尔总督也到达了城镇,原来古尔达的做法已经违背了帝国探索的初衷,为了这里不受更多的干扰,格丽泽尔决定帮助守卫这里。而亚特鲁等人也可以继续探索了。

游民星空

  走之前,康莉莉卡也加入队伍,镇长将黄金之翼给予亚特鲁,现在不用靠近石碑也可以点击任意石碑进行传送了。

游民星空

  14、首先去到睿智之镇海兰德的南面,去那里收集剩下的一个记忆碎片,得到亚特鲁幼年时听父亲讲诉从前周游外界时的故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