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BOSS战-黑之翼-艾尔迪尔

  在神殿的内部找到了黑之翼艾尔迪尔,以及他身后的生命之书。艾尔迪尔决定用灾难来毁灭人类,用毁灭来督促人类的进步。

游民星空

  黑之翼的攻击方式主要是运用自然元素的力量,召唤红色的火球,攻击范围敌人。召唤绿色的龙卷风呈网状攻击敌人,龙卷风在成型之前先会有绿色的痕迹在地面上,我们可以实现站在躲避的位置。

  然后就是在黑之翼在一条血后,会返回中央,向地面投掷一把巨剑,巨剑会有吸引力,将我们吸到附近产生爆炸,造成巨大伤害,需要注意逃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打完之后,太阳假面掉落在地面,亚特鲁趁机将月之假面给艾尔迪尔带上,抑制住了黑之翼。这时候古尔达出现,自己带上了太阳假面,想要去改写生命之书,毁灭世界。艾尔迪尔将[根源神域]的大门打开,亚特鲁等人追了上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