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BOSS战-青铜巨兵-杀戮巨剑

  在BOSS房间门口的宝箱中能够得到天启,这是亚特鲁的武器,装备上在进去打吧。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只有一条血,并不算强,唯一值得注意一点的就是范围性的旋转剑斩。当中间的核心眩晕时是疯狂输出的好机会,直至将BOSS消灭。

  打完后会被传送回分叉路口,发现青铜之间门口的法阵被点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银之间】

  5、然后进入中间的白银之间。这里先去第一个圆环旁边的区域里拿到风之纹章,然后回到圆环区域的台子上摆上风之纹章。接着去周围搜刮宝箱,能够得到芙丽妲的武器冥界。

游民星空

  6、向上走,能够得到雨之纹章,将雨之纹章方在圆环的台子上,那么凹陷的区域内水升起,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到下一个圆环处,先摆上风之纹章,飞上圆环区域旁边的台子,能够得到太阳纹章。

游民星空

  8、放上太阳纹章,那么左边挡着的冰块就会溶解,我们就可以通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