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BOSS战-青铠骑兵-神造机兵

  小洞出来后清清杂兵,往前就能在大平台上看到这只怪物了。

  这只BOSS除了踩踏攻击之外,还会向正前方喷射火焰。我们要做的是先去攻击它的四只脚。每只脚都有一定的血条,打完之后,BOSS就会跪下来了。这时候身前的核心打开。我们上去猛烈的攻击核心。攻击核心时BOSS会挥剑阻挡,我们看准机会格挡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照上面的方法打到第二条血一半的时候,BOSS的核心就会完全暴露了,但同时他的攻击频率和伤害都会有所提高。输出至将它打败。

游民星空

  7、从BOSS身后的出口出来,发现来到的一款墓地,令大家惊奇费解的是,居然在这片墓地中找到了亚特鲁的名字,墓碑上清楚的写着“亚特鲁.克里斯汀,于此长眠”。众人正在胡乱猜测时,亚特鲁的脑海中又回忆起不知谁说的一句话“人类总有一天能翱翔在天空中,凭借着自己所创造出的双翼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