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苏树海》图文攻略 全剧情主线与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0-29 18:38:1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BOSS战-白银巨兵-魔力波澜

  这个BOSS同样只要一个血条。需要注意它的攻击方式是用两只巨臂接触地面,并在两只手掌旁造成范围的伤害。另一个则是从中央核心处射出的紫色光线,威力很大。

  BOSS受到一段时间的攻击后,核心同样会眩晕,是输出的好机会,不要放过。打完之后回到路口,白银之间的法阵被点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金之间】

  11、先来说说黄金之间的主要谜题含义,圆盘上的线就是代表着迷宫中透明的路,而圆盘上的六边形格子就是迷宫中的平台,我们的目的是去到圆盘水平中央的四个蓝色的格子上,干掉那里门后的敌人,那么圆盘上方出口处的四个法阵就会点亮,我们就能通过了。为了方便说明,我们将水平上的四个蓝色平台从左到右分成1、2、3、4号。

  首先将入口处圆盘调制如下图样式,那么就可以达到2号圆盘了。消灭门后的黑色小鬼。

游民星空

  12、接着在2号平台上,将圆盘调制如下图,就可以到达1号平台了,干掉门后的敌人。

游民星空

  13、站在1号平台上,将圆盘调制如下图,就可以到达上方出口处的平台了。

游民星空

  14、站在出口平台,将圆盘调制如下图,就可以去到4号平台了,干掉门后的敌人。

游民星空

  15、站在4号平台,将圆盘调制如下图,就可以去到3号平台了,干掉门后的敌人,至此4个法阵全被点亮。

游民星空

  16、站在3号平台,将圆盘调制如下图,就可以回来上方的出口处了。现在即可通过这个迷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 Falcom经典日系动作RPG《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简体中文PC版今日正式上市!客户端下载已经开放,激活系统也已开启,红发少年亚特鲁将与大家再次踏上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一次,塞尔塞塔的树海将有怎样的秘密在等待大家?
    2015-10-28 10:10:44
    0
  • 官方放出了两张繁体中文版《伊苏:塞尔塞塔的树海》的开发进度图,表示游戏正在锐意开发中,相信简体中文版的翻译工作也在进行之中。
    2015-08-22 11:08:22
    0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