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1页:钢铁兄弟会任务-军需补给

展开

军需补给

剧情概要

  在剑桥警察局和丹斯的聊天中,他希望我们能加入钢铁兄弟会,钢铁兄弟会感觉更像是一个军队,他们纪律严明,从上至下传达命令,在这里得从一名小兵做起。在和海伦学士对话的过程中,得到了第一个任务,去大无敌超市寻找流体感应器。

攻略要点

  1,在剑桥警察局内和丹斯骑士对话,得到支援兄弟会侦查小队的命令。

  转而先河海伦学士对话,得到军需补给的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根据地图上的标示找到大无敌超市,进入大无敌超市开始搜索。

游民星空

  3,进入超市内部后注意慢慢搜索,里面的怪物都是狂尸鬼,不要一次引到太多。

  在厕所旁的箱子里能够得到弹药和导弹。

游民星空

  大厅里还有一只传说级狂尸鬼流浪者,站在远处让狗拉住怪,将他们全部点掉。打死后能在其尸体中搜出一把[强力弯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在清理完里面的狂尸鬼之后在房间的大箱子里就能够找到这次任务的核心-流体感应器了。

游民星空

  5,回到剑桥警察局,向海伦学士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