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9页:学院线任务-大核融合厂

展开

大核融合厂

攻略要点

  1,在学院内和艾莉对话得到要去大核融合厂取到铍振荡器,接到这个任务后一旦进入传送器就会开始与钢铁兄弟会进入敌对状态。

  乘坐中央的电梯去到楼顶,用那里的传送器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2,传送到大核融合厂顶层,在这里就会开始遇到钢铁兄弟会的骑士和士兵了,在顶层的桌子里得到实验室密码和高层ID。

游民星空

  有了密码后到旁边的终端机中得到铍振荡器的位置。

游民星空

  3,有了高层ID,乘坐电梯开始往下移动,途中会有很多钢铁兄弟会的士兵,由于电梯内狭小,不方便躲闪,所以注意保持好自己的血量。

游民星空

  4,在到达中层的时候,电梯断电,出来消灭周围的兄弟会成员,跟着任务标示找到墙上的断路器,重新激活电力。

游民星空

  5,回到电梯继续向下,到达底层后消灭那里的兄弟会成员,经过左边的消毒室,去到反应炉附近,拿走铍振荡器。

  在拿走的一瞬间,区域内两座镭射炮塔就会像你攻击了,伤害非常足,要时刻保证自己的血量,迅速的将它们打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从消毒室出来后门外的防御机制也会启动,不过最需要注意的是传说级的铁卫兵。火力很猛,打死后还会爆炸。

  打它的方法是,在它出现之后迅速的退回消毒室,由于消毒室的门很小,铁卫兵没法进来,我们只要卡着位置慢慢的将他搞定即可。

游民星空

  7,搞定了大楼内的防御,向外走,外面都是些兄弟会的士兵,帮助合成人消灭这里的兄弟会士兵,完成选择任务。

  回到学院,找到艾莉交付任务,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