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9页:主线任务-分子世界1/通往自由

展开

分子世界①/通往自由

  题外:其实这两个任务的前提都是要去找到铁路这个组织,所以一起写了。

攻略要点

  补充:在公园前的大水池里有个叫史旺的巨大变种人,跑进水池里走一遭就能把他引出来,血挺厚,让同伴拖住怪,将他打掉。

  打完后有个[狂怒 强化拳头]的武器,不过穿装甲时用不了。喜欢的可以去打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快速移动至波士顿公园,在这里会遇到一个导览机器人,得知波士顿公园就是自由之路的起点,跟着红色小路走过这座伟大的城市。红色的小路就是指大道旁边的红色瓷砖砌成的线。跟着这条先走。

  公园内亭子里的骨架旁能收集到一本蛮人古古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跟着红线一直走,最后到达的地方就是老北教堂了。

游民星空

  3,进入教堂后,从入口同一侧的洞钻进去,往内探索,会发现[自由之路环]。圆盘的中间处是确定,边缘是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

  根据铁路的名字,我们依次输入其英文单词R-A-I-L-R-O-A-D。每输一个字母要按一次确定,然后旁边的门就会打开了

游民星空

  4,进去后就能看到铁路组织了。和他们的头戴瑟蒙娜对话,告诉他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旁边的迪耿了解你的信息,帮助你激励还铁路的人相信你。

游民星空

  5,进去到基地内部,将得到的追猎者晶片交给工匠汤姆,他会帮助破译晶片的内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