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80页:铁路线任务-战争边缘号

展开

战争边缘号

攻略要点

  1,刚向戴瑟蒙娜报告完,钢铁兄弟会的士兵们就已经冲进的铁路的总部。干掉总部内的兄弟会成员,然后和戴瑟蒙娜对话,她需要你去帮助葛洛莉保护老北教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出铁路总部,在外面发现已经重伤濒死的葛洛莉,看着她倒下。

  一路向外冲杀,干掉老北教堂里的所有钢铁兄弟会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和站在老北教堂的戴瑟蒙娜对话,她告诉你要在钢铁兄弟会更大攻势到来之前,先发制人,摧毁他们的飞行堡垒:普利德温号。带在这之前得去剑桥警察局拿到上边的垂直直升机。

  快速移动到剑桥警察局旁找到工匠汤姆,然后开始进攻警察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进入警察局干掉里面所有的兄弟会成员,向上来到屋顶找到垂直直升机。

  汤姆启动了解直升机需要一些时间,我们要在这段时间内保证其安全,兄弟会会派其他的直升机来支援,最好是在对话直升机上骑士下来之前,直接用导弹将直升机干掉。

  顶楼的箱子上还有一枚迷你核弹可以带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