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5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毫不留情(丹斯)

展开

毫不留情(丹斯)

攻略要点

  1,到你的装甲库中穿上动力装甲,在甲板上找到麦克森长老,获得任务,现在要去消灭那些变种人,得到他们手中的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带上你的新同伴丹斯,接着乘坐垂直直升机来到地面,在外面的湖水里找到我们的直升机,坐上去。(不知道是不是个例,直升机怎么被打下来了,好在还能飞起来)

游民星空

  3,在直升机上用机炮打掉下方的巨兽,这家伙体型最大,还会一直朝你扔东西。

游民星空

  4,直升机爆炸,掉入湖中,我们从湖水里上岸,干掉围上来的变种人,进入岛上的史特朗堡军械库。

  里面都是一些变种人,不过丹斯的火力很强力,我们跟在后面打扫战场就好了。传说级超级变种人屠夫着能得到一把手枪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角落的台子上还有一颗迷你核弹,不要放过。待到这里的变种人全部清理完毕之后,和丹斯对话,他会让你快回去向麦克森长老报告情况。

游民星空

  6,直接打开地图,快速移动到[普利德温号]上,与麦克森对话,得到8枚信号弹。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7,结束了这些别忘了,去想丹斯报告[消失的巡逻队]的任务,他会让你向凯尔斯队长说明情况。找到凯尔斯,对话完成任务,将得到的那些尸体上的兵籍牌的物品交于凯尔斯。能够得到一个[强固型战斗装甲胸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