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8页:铁路线任务-地底潜入行动(2)

展开

  6,回到铁路总部和戴瑟蒙娜对话,告诉她你已经见到爱国者了,她会让你去终端机上写一份完成的报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和终端机旁的PAM机器人对话,它会告诉你在剑桥聚合物研究所的维尔福.伯格曼有很高的几率有这个密码。

  来到剑桥聚合物研究所的脱毒室,进去后所有入口封闭,会触发这里的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往你探索里面都是一些狂尸鬼,很容易消灭。然后会看到2楼任务目标的房间前有个终端机的锁,如果等级不够的话,可以到对面2楼的房间内进去,房间里有个向上的楼梯,进入楼上的隔层后移动到目标房间,找到伯格曼的终端机。完成任务。

  桌子上有隔离屋的密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其中离开的方法的支线,完成研究应该就是找到6瓶未辨识的标本,在终端机上辩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