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流程攻略 全任务达成方法图文攻略

2015-11-21 19:01:0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5页:主线任务-学院化

展开

学院化

攻略要点

  1,到达学院后听到了[父亲大人]的声音,进入电梯,电梯会带你来到一间房间,在这里看到了玻璃墙内的“尚恩”。但是他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的母亲了。

游民星空

  2,接着父亲大人从后面走了进来,停止了玻璃墙内情绪激动的孩子,告诉我们其实他才是尚恩,距离他被抱走避难所已经过去了六十余年。现在他是学院这个组织的首领。而合成人也是用他的DNA来制作的。他告诉了我们很多关于学院的事,知道了就连我们从避难所中走出来也是他安排的,只是他没有想到我们能靠自己的力量走到这里。

  最后尚恩希望我们留在学院,笔者暂时选择了不确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很难立马回答他的问题,于是开始熟悉学院。

  任务要求对话的科学家在一层不同方向的房间里,我们从楼梯下到一层然后根据任务标示开始寻找,其实如果学院内的任务搞不清具体位置都可以先到一层的中央看看任务的目标在哪栋楼里,然后进入对应的楼梯。

  首先找到贾斯汀.艾尔。与其对话了解到他是回收部门的副部长。

游民星空

  然后找到艾莉.菲尔摩,她是学院的首席工程师。

游民星空

  接着去找生命科学部门的部长克雷顿。

游民星空

  最后找到黎博士,对话后她会将一个晶片给你,现在就可以自由的传送进入学院了。与上述四个人对话后即可完成任务学院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