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经典场景台词与剧情盘点 合金装备经典台词

2015-12-17 11:17:21 来源:jiemian 作者:Philip Haynes 我要投稿

第9页:时之悖论

展开

时之悖论

游民星空

  小岛秀夫对细节的关注可能过于细致了。他能猜到玩家会想出什么奇怪的主意来,从而制定计划。

  最能说明这一点的就是《合金装备3》了。在打败年轻、自以为是而又非常惹人厌的左轮山猫(Revolver Ocelot)之后,游戏再继续时的设置就成了玩家站在失去意识的山猫旁边。

  当你想着山猫在《合金装备》1和2中都很坏,并且他老了以后也会继续折磨玩家的时候,也就能理解为什么许多人都想朝这家伙的脑袋上开一枪了。

  屈服于你自己的复仇欲有一个意料之外的副作用,那便是引起时间悖论。结束了游戏,但是坎贝尔上校却不知为何穿越了时间给你安排了一项任务,叫你去打破时空连续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