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图鉴 全特殊怪物介绍及图鉴

2016-01-02 19:18: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夏殇冥释雪 我要投稿

第10页:小BOSS图鉴

展开

小BOSS图鉴

游民星空
美人兽

  美人兽是人类被C病毒感染后严重变异后的产物,极具讽刺的是,美人兽这个词语源自塞尔维亚语,本义为“美女”。

  此生物全是遍布课散发毒气的气孔,任何人吸入这些气状病毒都会迅速死亡并成为“丧尸”,一只美人兽的感染半径约为3英里。传统的丧尸照成的感染,通常是由于咬伤或是接触,而此生物要恐怖得多,它通过空气途径将病毒散播,这种散播方式将使人防不胜防。

游民星空
幻蛇

  幻蛇是C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幻影”。

  它的外表看起了就想是一条恐怖的巨蟒,它的表皮具有拟态功能,可以和周围环境完美融合,因而产生出“隐形”的效果,就像是变色龙一样。当幻蛇发现猎物的时,它会处于兴奋状态,这时它的伪装会因兴奋而消失。这个现象会经常被发现。此外,当幻蛇处于兴奋状态时,它将很容易被肉眼捕捉到,这时它的表皮会变得岩石一样坚硬,常规武器将它杀死就会变得异常困难。

游民星空
电锯杀手

  病毒的感染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其名称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杀戮”。

  电锯杀手有着人类的外型,但是由于C病毒的影响,它的脊柱、肋骨和心脏全部扭曲到了它的右手上,看起了就像一个巨大而丑陋的有机链锯。心脏为这个链锯提供能量支持,同时也是电锯杀手维系生命之所在。一旦心脏被破坏,则该物种将立刻死亡。 虽然该物种在外表上看弱不禁风,但实际上它的肌肉组织结构和骨骼变异结构使其非常的强悍,生命力也很强。该物种一旦确定了攻击目标,则很难将它的注意力从目标身上转移。

游民星空
飞鲨

  飞鲨是C病毒的感染受害者之一,属于极端变异体。在塞尔维亚语中,意为“急流”。

  由于病毒的影响,它的视觉和听觉已经完全丧失了,但是它身体的感觉系统变得十分的灵敏。它可以依靠水中的波动来感觉猎物的方位,并对猎物进行猎捕。它会对水中任何移动的物体进行攻击,无论是人类或者是丧尸。然而,对于水中漂浮的尸体,飞鲨往往会失去猎捕的兴趣。

游民星空
巨人

  巨人是爱多尼亚共和国内战中反政府军使用的B.O.W.,它的名字在塞尔维亚语中意为“巨人”,所以称之为巨人。正如名中所形容的那样,这个生物是目前为止已知的稳定性B.O.W.中体积最为庞大的。它的力量、残暴和破坏力无法估量。这些B.O.W.智力底下,只会对下达的命令直接执行,无法思考和变通。

  Ogroman的弱点在于它连接于背部的维生器官,如果集中火力攻击该处的话,它将会很容易被击倒。就是这种带有明显缺点的生化兵器最终还是被那些反政府军运用到实战当中了。这也是当时叛军组织大势已去而陷入焦虑的又一佐证。

游民星空
黛博拉·哈珀

  海伦娜·哈珀的妹妹戴博拉·哈珀是一名20岁大学生,和姐姐不一样的是,戴博拉是一名无忧无虑的派对女孩。对生活的不同看法使得她们至今也会偶尔争吵一番,但除此之外,她们的关系相当要好。因西蒙斯绑架了戴博拉,用于“家族”的C病毒实验研究,姐妹俩陷入到极度的混乱恐慌当中。

  当海伦娜与妹妹再次见面时,并不是她所期待的大团圆结局。戴博拉在C病毒的作用下已经变成了一个没有人性的可怕怪物,但是那和蔼的面容仍然显示出她生前的靓丽姿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