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6》怪物图鉴 全特殊怪物介绍及图鉴

2016-01-02 19:18: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夏殇冥释雪 我要投稿

第11页:大BOSS图鉴

展开

大BOSS图鉴

游民星空
尤斯坦纳

  尤斯坦纳是新安布雷拉组织派出抓捕杰克·穆勒的C病毒感染者之一。它的名字来源于塞尔维亚语,意为“起·义”。

  它虽然是一个经过改造的B.O.W.,但是他作为人类时期的智力和意志却一直保留了下来,这让他有了理性思考的能力。因此,它也成为了独立完成任务的最佳人选。此外,对于一些复杂的武器装备,他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运用,这也被认为是C病毒提升了他智力的结果。 这个怪物几乎坚不可摧,在追捕杰克和雪莉时,它简直是势不可挡。它的右手有一个用于捕获目标的金属装置,在目标被捕捉后,它便可以利用手臂上的组织获取器从目标物身上获取组织样本。

游民星空
混沌

  它是是新安布雷拉组织所研发的终极兵器,其本体是一个巨大的B.O.W.。

  混沌的的皮肤呈半透明状,这使其体内的骨骼结构和内脏器官都可以用肉眼看到。此外,该物种的身体遍布喷气孔,可以喷出把人类感染为丧尸的气状病毒。混沌所喷出的气状病毒,其浓度超过美人兽数千倍,而且扩散性和感染范围也随之相应提高。

  此外,当混沌浮出海平面之后,将依照事先编译好的程序开始进行反复的分裂和繁殖。从海底研究所的系统模拟计算来看,只需要几天,HAOS就可以把病毒播撒到地球的各个角落。

  随着新安布雷拉组织的首脑——卡拉的死亡,混沌被强制释放了出来。然而,由于释放时间的问题,被释放出来的它很有可能没有达到预期的进化阶段。

游民星空
卡拉孢子-S

游民星空
卡拉孢子-L

  就在卡拉·拉达米斯认为她在中国的生化恐怖事件取得了成功,而她那个可以使世界陷入混乱与混沌的最终计划将要实现的时候,德里克·西蒙斯派出的杀手发现了她。她被杀手狙击,受了致命伤。

  “如果我死了,我也要让他钟爱的世界为我的殉葬!”

  她用她最后的力气为自己注射了一支强化C病毒,这支病毒与注射到德里克身体里的病毒样本是一样的。结果,她的身体迅速融化,并将整个航空母舰包裹在内。这个突变超乎人的想象,她已经不能再称为人类了。

  虽然卡拉·拉达米斯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怪物,但是她还是保持着自己的独立意志。她可以制造自己的人形分身,这些人形分身的外型酷似艾达,这也说明了德里克的实验对卡拉心智的摧残远远超过了她的想象。

游民星空
席梦思

  席梦思的第一次变异 席梦思被一支强化C病毒击中注射之后,他开始产生第一次变异。 在这一阶段,他的上半身保持着人类的形态,而暴力的性格也因为C病毒的影响而开始放大,但是他仍然保持着对自我人格的控制。

  然而,他的下半身出现了较大的变异,他的腿开始兽化,下肢力量得到了迅速强化,跑得甚至比火车还要快。他还能将自身的骨骼作为子弹,并且打得非常准。由于C病毒的影响,在此期间损失的骨骼将会瞬间生长出来。

  席梦思的第二次变异 随着强化C病毒在席梦思体内逐渐开始发生作用,他开始了第二次变异。

  在这一阶段,德里克的身体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恐龙,并且他的肌肉组织变得十分的坚固。与第一阶段的变异有所不同,第二阶段的变异使他失去理智。他将全力以赴消灭敌人,甚至他会尽力跃向空中去攻击艾达驾驶的直升机。

  席梦思的第三次变异 席梦思的身体持续变异着,并且已经进入到变异的第三阶段。

  此时,席梦思的人类情感已经彻底丧失,但是他的求生欲望依旧强烈。他开始将尸体作为食物进行摄取,因为他需要一些必要的有机物质来维持他目前的形态。他目前的这种新的、丑陋的形态从外形上与某种苍蝇类型的昆虫接近。

  当第三阶段的德里克失去了其肢体或者过多的身体部位之后,他可以吸收更多的尸体来实现这些部位的再生。从理论上讲,只要有尸体供他摄取,他就可以永远的存活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6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