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人物背景故事介绍及出招打法心得

2016-01-12 17:53:54 来源:战国无双吧 作者:皇帝威斯克 我要投稿

第9页:岛左近

展开

岛左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岛左近清兴本次造型还可以,完全就是把第二代造型里大衣扣起来那样子。比起BASARA4雷人弟弟造型,本作岛左近清兴更贴近史诗,像一个文武双全稳重老将。在剧情上还是与武田打成一片,本以为岛左近会和松永久秀会有一个互动,结果没有.....真是一个遗憾

  在招式方面本作岛左近依旧是刀刀催人挂,如果本多忠胜和立花宗茂是最强,那岛左近那绝对是第三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双柴田其实可以叫做柴田黑旋风,本作他的招式给人依旧感觉就是喧哗般乱砍好比当年李逵跟着晁盖闹江州那样,老子想来就来,想去就去。

  作为阿市第二任丈夫,柴田有幸和阿市参加黑田主持清须会议,虽然阿市这次表现出好像对柴田没什么感情,柴田却扮演着痴情男角色......

  至于人设方面其实没什么好说依旧是典型的老武将,当是缺乏家老的风范。年纪方面确实要比织田信长大很多,比起BASARA4雷人柴田弟弟造型更能让人接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