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人物背景故事介绍及出招打法心得

2016-01-12 17:53:54 来源:战国无双吧 作者:皇帝威斯克 我要投稿

第12页:德川家康

展开

德川家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BASARA武打明星德川相比本作德川终于头顶上那个大蝴蝶去掉,让人看起来更像战国版sd高达。本作德川还有一个通病不够狡诈,给人感觉就是重情重义有抱负敢于容忍的大名,不像一个政治家。

  招式的话还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天下有两个很著名倾奇者一个是名古屋山三郎,另外一个就是前田庆次。本作前田庆次更像一个穿铠甲歌舞伎,尤其是背部那个特大蝴蝶结特别显眼,虽说很另类,毕竟是倾奇者嘛。

  招式本作依旧很强悍,至少要比BASARA要牛逼很多,最强枪术三甲嘛那是绝对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知道日本战国不是除了长宗我部元亲是水军大名,还有毛利家父子和藤堂高虎,本作长宗我部元亲继续发扬视觉摇滚光荣传统,和小少将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

  招式依旧带有摇滚风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