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图文攻略 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06 19:23:06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89页:阿马那祭坛-歌唱恶魔(10)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歌唱恶魔

  打法:非常容易的BOSS,BOSS躲进壳里的时候直接贴上去,它要露出头后马上后退,等它攻击完了,上去补两刀,如此循环。跳起来的时候往外翻滚,然后再上去补刀。不要与BOSS距离拉开太远。击败后得到歌唱恶魔的灵魂X1【史垂德:斑斓鞭】、被封者钥匙X1。

游民星空

  从BOSS房间内的小洞沿路过来。

游民星空

  来到走廊,先不往左走去,直接往对面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死两只大眼青蛙,来到死者之塔下方,阶梯旁边开启宝箱得到法术箭X20。

游民星空

  上来用怀念香木接触堵在门口的石像,之后进入里面点燃营火。

游民星空

  点燃营火,从阶梯上去的大门需要在活尸状态下才能开门。开启上面的大铁门,门边几个爬行怪,打死过去是非常牛逼的咒术哥,一顿狂轰滥炸,直接贴身巨剑单持横扫不要给他施放咒术的机会,击败后往前走进入祭坛房间,再次见到歌女,对话得到光滑石头X1,女神的祝福X1,解救了王城的歌女后,再次对话得到余烬X1。歌女的祭坛,在身上没有人像的情况下,祭拜会从活尸状态下复活成人形。继续沿着歌女身后的楼梯下去,在塔底打死咒术哥后,捡到余烬X1,从塔底的石门出去,击败最后一个咒术哥然后在第三个咒术哥的走廊两边还各有一个宝箱,可以点燃火把便可看清水中的道路,开启宝箱得到杀人刀X1、营火的探究者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