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登场角色资料一览

2016-05-06 17:23: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乔巴

展开

乔巴

  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能力者,人人驯鹿,可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

  托尼托尼·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五位伙伴,职位是船医。原为磁鼓岛库蕾哈医生最宠爱的驯鹿兼医疗助手。乔巴的恩人是“庸医”希鲁鲁克医生,他身为野生驯鹿时本来没有名字,“乔巴”也是由希鲁鲁克给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对连树木都可以轻松砍倒的角。

  乔巴的特征是蓝色的鼻子和一顶画有“X”标记的粉红色帽子。本身很怕热,所以喜欢的岛屿是春天的冬岛。是草帽海贼团年龄最小的成员。人兽型的姿态下,则是伙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