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9页:艾斯线-banaro岛的决战

展开

艾斯线-banaro岛的决战

剧情概要

  艾斯为了为同伴报仇一直追击黑胡子,终于在banaro岛这个地方成功和黑胡子相遇。黑胡子欣赏艾斯的能力,还想要邀请邀请艾斯加入自己的队伍,但是被艾斯一口回绝,在这里黑胡子就大言不惭的和艾斯说白胡子的时代已经结束,而他的梦想就是最后登顶海贼王。一场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这场战斗使用艾斯对战黑胡子,战斗时间240秒。先来说说黑胡子的技能把,需要小心的几个技能,近身时黑胡子会在周围释放一个黑色的区域将敌人吸进去,但是这个技能不会立马作用,而是会等到黑色区域完全散开才起作用。对应这招我们可以控制角色直接往圈外面跑,躲过攻击范围。另外常见的一招就是黑胡子的抓头技能,这个技能会产生一个吸力将角色往他身边吸,他用这个技能时如果站的远我们同样可以用跑动来远离,如果是近,那就直接跳跃攻击。

  不过黑胡子还是老样子,非常吃远程攻击,新手完全可以在中一套连招后用LB+Y键的火拳将他直接耗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至最高潮时,艾斯的炎帝和黑胡子同样的全力一击碰撞在一起。产生巨大的能量冲击。最后的结果是艾斯战败被擒,也就有了接下来顶上战争的一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