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5页:白胡子线-重要的战场!意外的再会

展开

白胡子线-重要的战场!意外的再会

  注,关卡[重要的战场]和路飞线中[草帽海贼团到达]剧情一模一样就不再复述了,感兴趣的可以返回去看看。战斗方面现在可以使用白胡子和路飞两人一共对付克洛克达尔,自然也变的更加简单。新手推荐使用白胡子,攻击挥砍的判定会更加长,更容易找到机会打出连击。

游民星空

剧情概要

  在草帽带来的一伙人里,白胡子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故人,曾在罗杰船上的巴基。巴基还在侃侃而谈的说要取下白胡子的项上人头,但是突然发现在身后叫自己的名字的既然就是缓步走过来的白胡子。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这场战斗使用白胡子对战巴基,远距离巴基会扔出飞到,不过速度不快,应该能够看清和即使阻挡,进距离巴基会将身体四分五裂然后形成一个旋风攻击四周,造成不小的伤害。不过实际游戏的过程中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不断的X键进攻连击,敌方甚至没有什么反击的机会。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白胡子邀请巴基一同先将目标转向海军,自己与他的恩怨之后再算,对面白胡子抛出的橄榄枝巴基自然不会错过,一口答应下来,在众小弟面前,巴基的身影又高大的几分,那已经是能和伟大的海贼白胡子比肩对话的男人了(笑)。

游民星空

  另一面战斗仍在继续,赤犬再次出手,一记流星火山让熔岩的拳头从天而降,熔岩打破了原本青雉造成的冰层,对正在上面战斗的海贼们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和阻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