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0页:艾斯线-炙热的火拳

展开

艾斯线-炙热的火拳

剧情概要

  视角来到处刑台,路飞历经重重关卡终于来到艾斯面前,利用MR.3制作的钥匙成功将艾斯救出,兄弟两人再次重逢,一共向着处刑台外逃离。首先赶到拦截他们的是海军大将青雉,面对青雉的攻击艾斯将路飞护在了身后。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从这里和青雉打就能感觉到伤害被压制的厉害。我们一套技能打下来青雉也就掉一小格血,青雉的一个技能就会将我们打掉近半血量。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青雉会经常拉开距离使用远距离的攻击,我们千万别用LB+X键的火枪来对轰,对不过;要用也用LB+Y键的火拳。近距离攻击的时候青雉不仅会频繁的格挡还会使用RB的果实能力,当其使用果实能力的使用我们也要用RB键的同时来攻击去化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