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3页:赤犬线-堵截艾斯路飞兄弟

展开

赤犬线-堵截艾斯路飞兄弟

剧情概要

  路飞成功来到处刑台,并利用和战国战斗时骚乱将艾斯救出。但海军不会放任两人就这样从眼皮底下逃走。赤犬赶到后当着艾斯的面开始数落白胡子的失败。艾斯果然被他的言语激怒,向这个敢于诋毁白胡子的人发起进攻。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这里控制赤犬对战艾斯。艾斯会更加主动的采取攻击。远距离的火拳是他常用的技能,如果距离分的太开注意他的远距离技能,一个蓄满的火拳一次能打掉近半条血的伤害,所以还是格挡比较保险,近身后开启RB键来攻击的套路依旧奏效,艾斯的X键连击会无效化,我们只要抓住这个机会打出伤害即可取得对战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俩的一幕之前也看过了,艾斯处于劣势,当赤犬却将目标转向了已经精疲力竭的路飞,企图将两人一同格杀于此,艾斯关键时刻用身体为路飞挡拳,生命垂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