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4页:赤犬线-变革的时代

展开

赤犬线-变革的时代

剧情概要

  艾斯只剩微微一息,但赤犬仍然怒下杀手,赶到的甚平不会放任赤犬如此作为,将赤犬打向艾斯的一拳挡下。对于甚平来说纵使明白三大将的实力,明白自己不是赤犬的对手,但现在就算是舍弃了性命也得战在这里,挡在这里。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这里使用赤犬初次对战甚平,打起来还算轻松,甚平攻击的频率并不高,只要稍微小心一些类似近身一个能量圈破防,和远处的鱼人空手这样的技能即可。战斗的过程下方的对话里会出现一个卡普的片段,这里卡普叫战国就这样压制住他,不然他真的会将赤犬杀掉。卡普一方面是路飞和艾斯的爷爷,一方面也有海军的身份,看着自己的孙子在下方频频遇险甚至丢掉性命却不能出手相救,看的人一阵揪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平迅速就落入了下风,不过这时不死鸟-马尔科来到这里,让甚平带着重伤的路飞先离开这里,自己来拦住赤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