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页:路飞线-鹰眼!

展开

路飞线-鹰眼!

剧情概要

  路飞不顾一切的向着处刑台方向前行,这里拦在其面前的是手持大黑剑的鹰眼。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①这场战斗中熟悉下面一个操作。

  用十字键来释放辅助角色的能力,这里只要十字键向左即可完成该动作。

游民星空

  ②鹰眼的远距离剑气伤害比较烦人,我们不贪就好,多防御等其技能技能解决再慢慢靠近或者绕着其跑动也能起到躲避的效果。近身后就比较容易打出连击了。能量条一满使用超必杀将其解决。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出现的一幕是被赤犬蛊惑的斯库亚德举剑刺杀白胡子的一幕,不过白胡子却原谅了他,并告诉斯库亚德,他早已将手下的所有人都看成是自己的儿子,并不是偏袒艾斯一人。白胡子的做法也让斯库亚德悔过,后悔不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