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5页:路飞线-最后的防线!

展开

路飞线-最后的防线!

剧情概要

  多亏马尔高,路飞从青雉的攻击下逃生。但是他的身前还有另一名海军大将黄猿的阻拦。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①这场战斗对战黄猿,同样不要求将其击败,只要在45秒的战斗时间内保证自己不被打败即可。

游民星空

  可以尝试着攻击将其击败,黄猿在中距离的情况下会比较频繁的使用天丛云剑,我们在格挡的同时可以利用最后一击的间隙进行躲闪,然后快速近身完成连击。

游民星空

  ②(剧情)路飞连续应对三大将,疲惫不堪。这时白胡子赶到将路飞救下。白胡子让伊万带着路飞去后方,但是路飞却让伊万再次用其能力来激发自己的潜能,即使知道这样做会危机性命,但是路飞也不希望真正看到艾斯被处刑后生不如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