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8页:白胡子线-岩浆和热浪的漩涡

展开

白胡子线-岩浆和热浪的漩涡

剧情概要

  白胡子在战场以一己之力对战海军众人,所行之处无人能挡,也让海贼方的士气越来越高。这是赤犬再次出现,挡住了白胡子的攻击,他必须得站出来阻止白胡子了。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使用白胡子对战赤犬,同样从这里开始赤犬的攻击能力就加强了不少,并且开始平凡的主动格挡,我们只能通过不停的攻击或者选择一些破防的技能才能找到进攻的机会。另外赤犬也会利用果实能力将身体岩浆化来对抗我们的进攻,和打青雉时一样按住RB键的同时使用攻击即可破除敌方的果实能力。

游民星空

  连续的战斗终究让白胡子本来就不堪的身体负担加重,一时陷入困境,赤犬抓住白胡子状态不佳的空档,果断的上前攻击,给白胡子重创。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处刑台上艾斯看着下方所有他的亲人为了拯救他而流血拼命,深深的感到被大家爱着的幸福,直到现在他才涌起前所未有的对生的渴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