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7页:路飞线-阻止处刑!

展开

路飞线-阻止处刑!

剧情概要

  海军元帅战国决定立马执行对艾斯的处刑,但危机关头路飞不受控制的霸王色霸气倾泻而出,将周围的人连同处刑台的执行者一同震晕。这一动作让所有在场的大人物都大感震惊。白胡子高呼所有人掩护路飞前往处刑台。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①鹰眼再次阻拦在路飞身前。在这场战斗中有个教程动作,使用辅助角色第三番队队长:钻石-乔兹。

  在左下方的能量条蓄满之后开启二档模式就能够自动使用了,它会增加你在此状态下的攻击能力。

游民星空

  ②打鹰眼依旧是要小心他远距离挥舞出的剑气,不会这种连招在最后一下使出来之前都要一个间隙,只要一开始就格斗住完全可以用这个间隙躲闪和反击。

  (剧情)将鹰眼打败后克洛克达尔出现,他帮助草帽拦下了鹰眼,让路飞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