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32页:绿线分支战斗

展开

绿线分支战斗

  在一周目结束后还会出现几场分支战斗,分别为控制路飞对莫利亚,控制小丑巴基对战鹰眼,控制钻石乔兹对战鹰眼,控制钻石乔兹对战青雉,以及控制青雉对战马尔科。其中游戏下来觉得比较难的可以也就是后面两场,不能将之前那样无脑上去攻击了。

  那么笔者这里就单独将乔兹对战青雉这场拿出来说说,总体战斗来说主要就是青雉的伤害很高,而我们一套连击下来只能耗个血皮,有点让人难受,所以战斗的过程中需要更加小心。用好RB键的状态和LB+B键的技能比较关键。这里是笔者的方法,青雉在丢出LB+X/Y键的技能时,我们在瞬间开启RB键无视掉直接近身攻击,能抓住其来不及收招的间隙打一套伤害,但是要注意RB开完即收,能量省着点用。另外在青雉受到连击倒下后(将要站起来时)在其附近使用LB+B键的技能能够抵挡他的攻击并且让其受到伤害,我们可以再其被反弹受到伤害时抓住机会上去打一套,基本把握这两点,别犯太多错,也就能轻松将其打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