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贼王燃烧热血》图文流程攻略 全路线、剧情图文攻略

2016-09-06 19:04:5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5页:赤犬线-没人能够逃离

展开

赤犬线-没人能够逃离

剧情概要

  艾斯在临死前向路飞述说自己心中所想,表示这一生已经无憾。路飞接受不了精神上的打击,斗志丧失。另一面海军大将赤犬扔想要斩尽杀绝,将路飞同样留在这里,对路飞发起攻击,不过已经赶到这里的马尔科不会坐视这些发生,与甚平一起和赤犬战在一起。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这场战斗中需要在240秒内击败马尔科和甚平两人,甚平的状态和上一把一样,非常的好打,基本上按着RB键冲上路撸就可以,另一边马尔科会比较难打一些,会是用技能破开你的果实能力状态。马尔科的攻击会从远处又一个俯冲的动作,我们要先防好他的攻击再做反击。毕竟自己这边只有一条血,而且对方的技能打出的伤害也比较高。在马尔科普通攻击是也是可以用RB键来应对的,不过要看准攻击接触的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贼王:燃烧热血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