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图文攻略 操作、剧情及精英怪打法技巧

2016-07-06 19:13:2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auL_HanD 我要投稿

第31页: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1)

展开

超次元海王星G-布兰篇

游民星空

剧情简介:

  被Gold Third击败之后,布兰回到Lowee,发现人们都不记得有女神的存在,而Lowee也发生了很多的改变,为了寻找两位妹妹成为了猎人。

攻略要点:

  1,终于进入Lowee的布兰在回城市的时候遇见了从前没有见过的怪物,为了回到城市必须战斗了。

游民星空

  2,怪物不算弱也是很强,虽然血线会被打倒很低,但是击败不会有太多麻烦。

游民星空

  3,将这些怪物击败之后,稍微松懈的布兰被新出现的怪物偷袭了,而这个时候一个神秘女子出现(Gold Third中的一员)击败了怪物并救回了布兰

游民星空

  4,醒过来的布兰发现这个人是曾经击败自己造成目前这种状况的Gold Third不由进入暴躁状态,但是由于C-Sha说不会有人将别人打败又将其救回来的事情存在,让布兰决定观察一番再做决定。

游民星空

  5,C-Sha告诉布兰Lowee发生了很多变化,而想要寻找她的妹妹获得猎人证会更加方便,布兰决定去考猎人证。

游民星空

  6,在布兰考猎人证的时候,C-Sha决定出来和整个早上跟踪自己的人见面,那个人说为了Lowee改变希望C-Sha能够将布兰杀掉,不过C-Sha可不准备那么做。

游民星空

  7,考完证之后,布兰听说猎人协会的人说她的妹妹们也成为了猎人,接受了公园里的任务,布兰决定前往寻找妹妹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次元游戏:海王星V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